青烟lantii

走微博,微博搜:青烟Iantii

【all叶】call me baby 之 打屁屁

·小叶大all设定
·有ooc
·熊孩子叶修设定,不喜勿入。
·小天使 @茯苡 要的点文。原梗是剪人民币,但是我想因为这样是犯法的,不能教坏小孩子。所以取了差不多的题材。抱歉。
·叶修一般不叫众人爸爸。
·基调为亲情向。但是结尾emmmm。

·只赞不评耍流氓!!!!!!!!
  
  
  
  
  叶修很皮。这是所有荣耀小区的都了解的事情。
  
  这个孩子是从孤儿院被他的爸爸们接回来的。按照常理,叶修应该是一个早熟又懂事的孩子,但是……长歪了。
  
  每次邻里听到
  韩文清先生的怒吼/张佳乐先生的尖叫/黄少天先生的喋喋不休/孙翔先生的怒吼
  或者看到:
  喻文州先生的微笑(咦?)/王杰希先生一样大小的眼睛(咦?)/张新杰先生扶眼镜(咦?)/周泽楷先生委屈巴巴的眼神(emmmm)
  就知道:隔壁熊(孩子叶)修又开始搞事情了。
  
  不过叶修也很聪明,面对爸爸们或绝望或危险或无奈的脸色,他都率先抱住他们的大腿,然后抬起微微噙着泪花的小眼神,可怜巴巴地说:“爸爸,我错了,我,我下次不会了嘛~”
  
  众人心想:哼!每次犯事才会叫爸爸。
        但是看他那么可爱还卖萌,他们能有什么办法?当然是原谅熊修咯!
  然后,事情当然就不了了之。
  
  总之,今天,在把家里玻璃制品和手办摆起来后,爸爸们出门了,留下小叶修一个人在家里。
  
  又是一个搞事的好日子呢!(不是
  
  叶修一开始还乖乖地做着手工作业,突然觉得作品太过单薄,想要装饰一下。呃……用什么好呢?
  
  叶修环顾四周,本来想要去二乐房间里摘一下花的,可是后来一想,花不太符合他作品的高端设定。只好在整栋房子里兜来兜去。
  
  突然他在打开了一个抽屉后看到了什么,眼睛一亮。把一打纸掏出来以后,他噔噔噔迈着小短腿冲回了房间拿起小剪刀就开始咔擦咔擦剪了起来……
  
  晚上爸爸们回来后,叶修迫不及待地交上手工作业,期待地等着爸爸们的评价。面对小天使一般的笑容,爸爸们当然表示:
  
  我家修修最聪明了啊!手工作业都做的那么棒!啊!这对翅膀看着好眼熟……这不是荣耀标志的翅膀吗??
  
  各位爸爸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于是再看向刚从叶修房里出来的喻文州蛮可怕的脸……
  
  和他手里举起的全明星赛残破的门票、十几张挖了两个洞的赛事奖状、还有各种杂七杂八的带着荣耀标志的已损坏的重要文件。
  
  啊哦……这就十分尴尬了。
  
  叶修看着爸爸们的脸色不对,正准备偷溜,结果韩文清一把抓住叶修,把他拎了起来。然后坐在沙发上,按着叶修,让叶修趴在他腿上,一把拉下叶修的裤子。
  
  “啪!”大掌落下,滑溜溜,白乎乎的屁屁上霎时泛起了红。叶修一下子就蒙了。这次,这次没按套路来!
  旁边张新杰推了下眼镜,严肃地说:“看来是我们太惯你了,导致你什么都敢做,今天就好好训你一下!”
  
  又是一声“啪!”略有些充血的屁股又遭到一掌,原来的红掌印也浮了上来。叶修登时感觉到屁股的疼了,又羞又气,红着脸,略带哭腔说:“我错了!我错了!老韩你别打了我错了!”
  
  就听到王杰希问:“错哪了?”
  
  叶修呜呜咽咽:“错,错在不能,乱剪东西……”
  
  “啪!”尽管叶修的屁屁上已经火辣辣的,但又挨了一掌。“哇……我都已、已经承认、认……错误了。为什么还、还要挨打?”
  
  “罚。”周泽楷皱着眉,看着叶修。
  
  叶修看居然没有人帮他,于是彻底慌了,哭了起来,期间还抽抽噎噎地求饶。
  
  黄少天和张佳乐就有些不忍心了,看着叶修已经红彤彤的小屁股蛋,纷纷劝着韩文清这次就算了,而孙翔已经去拿药膏了。
  
  也不知是黄少天的喋喋不休还是队员的劝解起了作用,或是看着叶修实在太可怜了。于是韩文清停下了惩罚,抱起了叶修。
  
  叶修抽抽搭搭地在韩文清身上蹭,又抹鼻涕有擦眼泪,两只小手环住韩文清的脖子,嘴里还嘟嘟囔囔:“老韩真凶!我再也不敢了嘛……”
  
  韩文清脸色一黑,不过也没说什么,只是回抱住叶修,轻轻地抚摸他的背。
  
  估计是哭得太猛了,老韩又难得温柔一次,等孙翔拿回药膏时,叶修已经趴在韩文清怀里睡着了。
  
  第二天,叶修咧着嘴,倒吸着气从房间出来,看着已经在吃早餐的爸爸们,想了一下,忍着痛冲到周泽楷身边,扬起手冲他撒娇说:“帅帅!屁股疼,抱抱。”
  
  周泽楷环视了一下席间,发现也没有人提出反对,就抱起叶修,喂他早饭。
  
  结果几乎一天,叶修都在爸爸们怀里度过。为什么?还不是因为屁屁太疼的叶修到处撒娇要抱抱,爸爸们又心疼又难以抵抗,只好抱着咯。
  
  当然,现在的叶修并不会知道,这件事情,在多年以后,为了一些奇奇怪怪地情趣而重演。
  
  现在他还趴在二翔的怀里,美滋滋地计划下一次搞事。
  
  
  
  
  
  嗯。本来想写肉的,但是叶修那么可爱的形象还是不要破坏比较好!
  你们有没有脑补叶修修的屁股蛋呢?只赞不评耍流氓,在评论里告诉我你们还想熊修怎么搞事呢?
  爱你们爱叶修。今天熊孩子的叶修搞起事来也非常可爱呢!

评论(17)

热度(2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