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烟lantii

走微博,微博搜:青烟Iantii

【all叶/乔叶】今天也需要小天使呢!

·部分ooc
·all叶汤底预警
·心疼虚空双鬼
·冷cp也有春天!
·光赞不评耍流氓!!!!


  “啊——————”叶修撩了撩自己的刘海,痛苦地呻吟着。
  
  在这个,能把人烤化的鬼天气里,上林苑众人失去了空调。
  
  准确地说,由于电路老化外加用电负荷,所以,很遗憾,他们即将面对残酷的断电事实。
  
  其他人决定去网吧避难,然而叶修一点都不想动,说自己是吸血鬼不能碰阳光,否则会被灼伤。
  
  所以最后叶修油盐不进,死也不挪地,然后贪恋房间里还剩一点的冷气,挥手告别了去网吧避难的众人。
  
  而众人在叫来的维修师傅诚恳的保证——三小时内绝对修完——的情况下,确定叶修不会中暑而亡,才出了门。
  
  除了乔一帆。
  
  虽然联盟众人没有不喜欢叶修的,但或抵不过烈日,或远水救不了近火,总之全兴欣只有小天使对前辈的爱胜过炙热的空气,于是他留了下来。
  
  说实话,看到穿着清凉并恨不得裸体的叶修,是件很可口的事,不过毕竟是兴欣的良心,乔一帆对叶修的担心更胜一筹。
  
  叶修又呻吟了一次,乔一帆有点担心地看着他:“前辈,要不我去拿点水给你喝?”
  
  叶修摆了摆手,瘫在铺了竹席地沙发上一动不动,仿佛真人再现葛优瘫的标准姿势。
  
  哦,一位冠军失去了梦想。
  
  乔一帆有些急,也找不到扇子,就只好卷起旁边的纸帮叶修扇了起来。
  
  叶修虽然脸皮厚,也没那么无耻,说:“一帆你也别忙了,要不还是去网吧得了。”
  
  乔一帆只抿着唇,手上动作不停。
  
  突然放在桌子上的账号卡发出耀眼的光芒,过了一会儿,之间一个鬼剑士站在桌子上。
  
  乔一帆在异变突生时就立马站了起来,护在叶修身前。
  
  鬼剑士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小声地说:“我叫一寸灰,我不是坏人,就是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被激活了,然后就……”
  
  “一寸灰?你是我的账号卡?”乔一帆似乎有一些接受不能,倒是叶修很自然熟,好奇地招呼他过来点。
  
  “前辈……”乔一帆有些无奈,不过还是稍微让过身子,让一寸灰离他近点。
  
  走近点看,一寸灰和乔一帆就像孪生兄弟一样,不过一寸灰似乎稍微有些拘谨,而且……
  
  “好,好热啊……”全副武装的一寸灰把求助的眼神递给乔一帆和叶修。
  
  “那要不脱了吧。”乔一帆说。
  
  一寸灰哭唧唧:“可是……脱不了的啊。要扔下装备的话,在这里是没有办法的。”
  
  这时候,叶修突然想到了什么,说:“小灰(???)开个冰阵。”
  
  一寸灰几乎条件反射一般地开出了冰阵,霎时,空气开始冷下来。
  
  叶修笑笑:“果然可以。”
  
  在游戏里减缓速度的冰阵,在房间里圈出一片区域。可能是一寸灰调整了一下,总之,并没有过分的寒冷,就如同在空调房。
  
  仿佛磕了回血药剂一般,叶修满血复活,看着眼前活生生的一寸灰,兴奋地问东问西。
  
  一寸灰一开始有些拘谨,交流了一番后,虽然容易在叶修靠近时害羞,但也慢慢放开了。
  
  突然一寸灰想到什么似的看了看乔一帆,犹豫地说:“我经常听到一帆说他不敢告诉你,其实他很喜欢唔唔唔——”
  
  乔一帆满脸通红地大爆手速,捂住了一寸灰的嘴,一边用腿踢了踢一寸灰,一边在叶修好奇的眼神中慌乱地转移话题:“没,没什么啊。就是,唉,一寸灰你怎么过来的?”
  
  “啊——这个啊,”一寸灰表示小主人的害羞已经习惯了,体贴地转移了话题,“我也不知道唉。不过感觉很需要我,于是就出来了。前辈他们也是这样的。”
  
  “前辈?”乔一帆奇怪了,难道之前也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吗?
  
  还没来得及解释,突然一寸灰的身影虚化了一些。他笑了笑,不在意地说:“啊,看来我的使命就快完成了。一帆,叶修前辈,我要走了哦!”
  
  说完就抱住乔一帆,在他耳边说:“要加油呀,一帆!勇敢点,做出点改变。这句话,你不会忘了吧?”
  
  乔一帆用力地回抱了这个虽然认识几个小时,但就像自己的哥哥一样的一寸灰。“谢谢。”他小声地说。
  
  然后一寸灰居然跑到叶修面前,脸红了一下,抱住了叶修说:
  
  “其实我一直都可喜欢前辈啦,别的账号卡也是这样,大家都很喜欢前辈。我挺高兴的,也有机会能看到前辈。虽然马上就要走了,但是……还是要卖一下小主人。”
  
  “嗯?”叶修一脸懵逼。
  
  “一帆他,喜欢您。啊不对,是,爱您。”一寸灰小声地说完,在叶修的脸颊上落下一个吻,便慢慢消失了。
  
  与此同时,空调开机声响起,外面传来了电工的“修好了”的喊声。
  
  “嗯……一寸灰他走了?”
  
  “对啊,啊那个,我去打电话给老板娘他们。”
  
  “前辈!”乔一帆突然整个人按住了叶修,在沙发靠背上支起手臂,囚困住了叶修。
  
  近在眼前的脸似乎有些紧张,还泛起了红晕,真难得,看到叶修慌张的样子。
  
  在叶修开口前,乔一帆就说:“一寸灰告诉你了吧。嗯……叶,叶修。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也不等叶修做出回应,他就吻住了叶修。有点冰凉的嘴唇,软软的,很可口。虽然乔一帆动作有些生疏,但还是努力地进击,像一只莽撞的小兽。
  
  叶修愣了还几秒,还是闭上了眼睛,接纳了这个后辈可以说是炽热的吻。
  
  唇齿分离后,叶修看着乔一帆认真的表情,笑了笑说:“行啊,一帆。这样吧,只要竞技场赢我一局,我就答应你。”
  
  “是!啊……好的。叶修。”下意识地答应后,乔一帆还是鼓起勇气改变了称呼。
  
  
  
  
  
  
  
  
  三个月后。
  
  陈果:“哎沐沐,你觉不觉得……乔一帆变得积极了。而且他似乎改了对叶修的态度哎,从看待爸爸变成了……咳咳,情人?”
  
  苏沐橙:“是啊,自从两个礼拜之前,一次竞技场打败了叶修以后,他好像一下子变了一个人一样。你说情人,好像是有一点……不行,我要问问小戴!”
  
  唐柔:“说到这个,那天晚上我路过叶修的房间,听到乔一帆的声音,我还以为他们在复盘,结果第二天叶修居然扶着腰出来,还说没想到小乔精力那么好……”
  
  陈果/唐柔/苏沐橙:!!!
  
  被苏沐橙实时转播的小戴:\≧V≦/
  
  听到对话的叶修:-_-||
  
  正在给叶修按摩的乔一帆:Σ( oДo )
  
  后知后觉知道一切的联盟众人:(╯●皿●)╯┻━┻
  
  啊,今天的一帆也是很勇猛呢!

我要死了!热死了!!!!上海好烫!!!!
我也想要一个冰阵!!!!
失踪人口的摸鱼,不算正式回归。
光赞不评耍流氓。
爱你们爱叶修。

评论(21)

热度(3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