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烟lantii

走微博,微博搜:青烟Iantii

【安金】安静(上)

高虐注意

安金,可能会有all金

金有黑化情节

也许上中下

一、

他站在崖边,凛冽的风吹起耳边的金黄色的发。

 

会死的吧。能死掉的吧。

 

他转过身,张开双臂,向后倒去。他不敢闭上眼睛,于是,他看到了湛蓝的天空和白色的身影。

 

越来越近的白色身影,和他时常带着的……双剑。

 

“金!”他看到他的脸,他撕心裂肺的怒吼和……

 

背后将他吞噬的黑暗。

 

二、

 

“啊!”金惊醒过来,看着明亮的房间。绿色的多肉植物、黑色网格状的笔筒和墙上的画。

 

画面是夕阳下,一袭白色铠甲的骑士向盛装的小王子宣誓的画面。不知为什么,每每看着这样的画面,他总是想要微笑。

 

可是此时,他只能双手捂着脸庞。

 

“安迷修……安迷修!”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咸湿的眼泪从眼角划下,那是安迷修啊,他的恋人,他误杀的骑士。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金不知道对着空无一物的房间道歉,有什么意义,但他克制不住想要道歉的欲望。

 

闭上眼睛,他仍然能看到那个让他竭力想忘掉的画面。也是夕阳下,他射向敌人的箭头却意外偏转,穿透了站在敌人身后的,安迷修。金色的矢量箭头直直地穿过安迷修的白衬衫,穿过宽厚的胸膛,穿过肋骨,染成鲜红色。

 

那时的他不知道,这是他后来很长一段时间里,眼睛的颜色。

 

三、

 

金来到凹凸世界的时候,比赛已经举行了有一段时间了。

 

一窍不通的他在这里遇到了发小、战友和一段甜蜜的爱情。

那个夕阳下,身为安迷修与他比肩走着。安迷修突然往前走了几步,站在金的面前,轻轻笑了一下,单膝跪下向他求了婚。夕阳的光给安迷修的笑容添上了一份羞涩,很美,看着这样的安迷修,金欣然答应了安迷修的求婚。

 

他们本该携手打败敌人,然后和伙伴们一起到达凹凸大赛的终点。可是……这样意外的发生,让一切甜美精致那一天。

 

难以置信地看着倒下的安迷修,金感觉自己仿佛要窒息。矢量箭头分明插进了安迷修的胸膛,然后是血。

 

但他再次有意识时,触目惊心的红色液体蔓延在他的身旁,他没有力气站起来。为什么?好想睡觉……

 

就在意识回笼间,突然他感觉胸口传来一阵剧痛,还没低下头,就感受到了身体被逐渐分解,而他眼前一黑,再次失去了意识。

 

“我要死了吗?安迷修……你在哪里?”就在失去意识的前一秒,金听见自己期待的声音。

 

而他不知道,在他闭上眼睛的那一刻,背后笔挺站着的骑士猝然跪下了身子。他手上的双剑,正好穿过身前娇小的银发少年的心口。银色的头发已经慢慢回转成金色,而安迷修白色的衬衣,却沾染上了少年眼睛里还未来得及褪去的红。

 

举起沾满鲜血的手,他摸了摸爱人的脸庞,轻轻地吻在他的额头。然后抬起头看向天空:“我只求金能活着,他的愿望能实现。”

 

“很好,我将会满足你,但是你,不能将这一切说出来。安迷修,记住,安静。”天空传来这样的声音。

 

“是!我以骑士的名义起誓,我会保守这一切。否则……我将灰飞烟灭。”

 

骑士握紧双拳,从此内心的道义只剩一条——做一个缄默人,守护爱情。




回归emmmm。安金。开始产凹凸粮啦。凹凸的话只写金受哦。

明天大概会更全职

爱金爱你们。

评论(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