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烟lantii

走微博,微博搜:青烟Iantii

【卡金】金想要变得可爱

·金本来就很可爱

·假装是写给自己的生贺(bu

·给卡米尔的生日贺礼,以后也要一起过生日!

金是一个小怪物。他有一个很丑的面具。

这个面具很神奇,从金有意识开始,这个面具就一直戴在脸上了,直到现在,都没人能够摘下他。

包括金自己。他从没有觉得戴着这个面具有什么不好的,便一直不在意这一点。

直到他吓到了一个大约5、6岁小孩子。

作为一个小怪物,这是当然是值得骄傲的事情。小怪物,当然就应该吓唬人,然后假装被凹凸曼打跑,其实只是躲回家避避风头,过几天接着浪。

可是只有金知道,他喜欢那个小孩子。他看到那个小天使的时候,他睁着天蓝色的大眼睛,微微斜着头,盘着腿靠在摇椅上晃来晃去。夏末的光还有些刺眼,那个天使穿着T恤和短裤子,手中还拿着一根吮了一半的旺x碎冰冰。

金看得入了神,他还不是一个很厉害的小怪兽,在专心时,勉强能维持隐形。可是天使太好看了,他忘记了隐形,就这样突然出现在了卡米尔面前。

那时候的卡米尔还不是后来那个有些小腹黑的冷静的人,手上的冰掉在了椅子上,眼睛瞪得很大。有些害怕地带着哭腔问:“你是什么怪物!你别来吃我!”

金发现自己吓到了小天使,也不敢靠近半步,当即便张开恶魔样的小翅膀,飞走了。

只是,他还是偷偷隐着身潜入了回来。卡米尔已经离开了阳台,阳台的门也是紧紧锁着的。金有些难过,偷偷地捡起椅子上的碎冰冰,飞速离开了。

回到自己的小窝里,金拿出自己的“战利品”舔了一口,瞬间爱上了甜滋滋冷冰冰的味道,爱不释口地舔了又舔,结果舔完了。真好吃。

当夜,由于沉迷于碎冰冰的美味和小天使的美貌,金再一次偷偷地潜进了卡米尔家。还没从窗户穿过,就听见小天使的声音:“今天我看到一个怪物,他好丑啊。”然后是温柔的女声:“卡米尔,不要说别人丑,外貌也许不美丽,心灵也可以很可爱啊!”

金就在外面偷听着,却感觉前所未有的难过。他听到了小天使的名字,原来叫卡米尔。

可是,小天使讨厌他。

这样的认知让金觉得挫败,只好默默地回了自己小窝。他看着镜子里有些狰狞的面具,盯着看了很久,突然两手拉住面具两半往前拉扯。越是往前,越是痛苦,不是脸的痛,是精神上。像是从结实的木块中抽出一根刺的很深的针。

金哭了,他根本摘不掉面具。太过于疼痛让他不得不停手,黑暗中独留他的喘气和啜泣。

他是个,面容丑陋的,小怪物。

可是,他也想变得可爱啊。

这是很难得的是,金也会挫败吗?它不是一直很阳光的吗?当格瑞找到金的时候,他着实被吓了一大跳。了解到事情的始末后,他皱了皱眉:“那么在意,就应该好好修炼,然后看着他啊!”

金想了想,然后又振作了一些偷偷前往卡米尔家中,躲在厚厚的窗帘里,看着卡米尔。

就这样年复一年,他看着卡米尔慢慢长大,成了一个大男孩。他还是很可爱,但是是另一种可爱了——有些帅,有些腹黑。

卡米尔似乎有些孤僻,不太愿意和别人交流。金虽然觉得卡米尔这样不好,却没法儿现身去陪着他。

直到这个晚上,卡米尔第一次自己做了甜点。自从金第一次吃到甜滋滋的冰棍后,就迷恋上了甜食,因此看着新鲜出炉的小蛋糕垂涎欲滴。这个他曾经在商店里看到过的,散发着有诱人甜香的东西,离他只有一点点距离。

昨晚小甜点,卡米尔似乎临时有事走开了。金耐心等了一会儿,终于还是没忍住,偷偷显出原型拿了一块。

刚咬了一口,就听到后面传来了熟悉的冷静的声音:“抓到你了!你是谁——”

金吓了一跳,条件反射转过身,看到卡米尔瞪大的眼睛。他下意识地想要隐去身体,却发现怎么也没法施展法力。

“你是……那个小怪物?”卡米尔眯了眯眼,似乎在记忆中翻出了那个身影。“怪不得,我总感觉有人在我家,不会——就是你吧!你想干嘛!”

结果,他看着比他还要惊慌的小怪物努力吧自己缩在窗子后面,然后闷闷地说:“我没想吓你的,我不咬人,更不会伤害你的!我就是,法力一下子没了,我……我恢复了就走。”

卡米尔看着他这个样子,倒是一点儿也不慌了,便更加靠近窗帘。“你吃了我的蛋糕,要好几天才能恢复的。我加了点儿驱怪粉。不过……你害怕什么?”

金从光影中看到他的逼近,又缩了缩,嘟囔着说:“不是我害怕!明明是你害怕。我那么丑,你说你不喜欢我的。”

卡米尔笑了笑,突然拉住窗帘掀了开来,看见乍一见光小怪兽蒙住自己的脸。然后拉下小怪物的手,看着他的面具。人类的脆弱让小怪兽金一动不敢动,只好任由面具暴露在天蓝色眼睛之中。

“看久了,也不那么可怕嘛!”进听到卡米尔这样说,突然感觉心底开出一朵小花似的。“不过,也确实不怎么好看。就不能摘下来吗?”说着便试图摘下金的面具。

精神上撕裂般的痛让金忍不住痛苦地叫了一声,卡米尔猛然住了手,歉意地地摸了摸金的头发:“那个,我不知道你会很痛。我……很抱歉。”

金摇了摇头,面具下的嘴唇几乎被咬破。看,卡米尔还是不喜欢你的面具。你真丑啊,金。

卡米尔看着轻轻喘息的金,沉默了一会儿说:“要不你这两天先住我家,过几天再回去?”然后不由说分地抱起了金,放到了客厅的沙发上,给他倒了一杯热可可。

甜香味道在一定程度上安抚了金,他抱着热可可,慢慢喝完后迷迷糊糊地睡着在软乎的沙发上。

卡米尔沉默地收拾了杯子,看着金的睡颜。

他不是第一次感觉到金的存在了。在更早以前,他就隐约觉得有人在他身边。他一开始有点恐慌,但是久而久之就习惯了这样的感觉。甚至他开始渐渐孤僻,也是因为,他觉得有朋友在的时候,“那个人”似乎会淡化存在。

前几天他得到了一包驱怪粉,能禁锢住怪物的法力,不过时效很短,只有4个小时。

他不知道为什么会对这个小怪物撒谎,只为让他多留几天。

第二天一早,金就醒了。看到歪在沙发上的卡米尔,他小心翼翼地放平了卡米尔的身体,给他盖上毯子。身体的力量今天莫名恢复了,但是卡米尔以为要一个礼拜的话……就一个礼拜吧!我多住几天,毕竟以后可能都没得来了吧。

金胡思乱想着迎接早晨的到来,等待卡米尔的醒来。

接下来带五天里,一人一怪都很默契的没有提出药效的事。一个假装体弱,一个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第六天的清晨,意外发生了,枪声响起的时候,卡米尔还在安然入睡,金的矢量箭头为他编制出安心的梦网。大棍砸下来的时候,碰到了金,但也只碰到了金。

卡米尔醒来的时候,天已大亮,金这样一身血的倒在一片敲坏的家具里。卡米尔一下子懵了,随即慌慌张张地跑到了金的身边。他看到金还有微弱的呼吸和语句:“卡……米尔……不要……看……”

卡米尔忍住不让眼泪出来,严肃地说:“不嫌你难看的!求你别死掉,我想你永远陪着我。”

他慢慢俯下身,亲吻在狰狞的面具上,一瞬间,面具裂了开来,露出一张白净的脸。那双眼睛微睁,露出的是,和他的眼睛很相似的海蓝色。

现在,上帝也不得不同意,让飞鸟与鱼,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




后来?就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了啊?要什么后来!


金这一生只骗过卡米尔一次。↓

金:你确定这招好使?

嘉德罗斯:渣渣,你爱信不信。

金:唉我信。

金:记得下手轻一点。


很不幸,上面的对话被卡米尔知道了。虽然嘴上原谅他,但是心里想的还是啪啪啪,当天与金大战三百回合,作为当时差点被吓哭的惩罚。

爱金。爱卡米尔。爱你们。
为什么我的生贺还要写虐虐的东西。

评论(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