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烟lantii

走微博,微博搜:青烟Iantii

给自己的生贺

宝贝。你已经19岁了。

今年是你最充实的一年。

高三毕业,自由旅行。很开心的吧!

还有,你空闲了19年的idol位终于有了人。他很帅气,很可爱,你很喜欢他。

他叫叶修。他是你的老公。

你今年注册了lof账号。截止到今天,有228个小天使关注了你,更多的小天使给你点了赞。

明明一开始说,并不是为了关注才写文,而是为爱发电。却还是忍不住要偷偷在发文以后,十分钟隔一次,一边唾弃自己,一边刷新消息。

你才知道,你也就是个普通人,会为喜欢你的人高兴,会为没有那么多人而难过。

但是你还是挺知足的,是吧。

你今年还找到了老婆 @很甜的媤姒 。她很可爱,她原来是你关注的太太之一,后来真的成为了你的“太太”。

还有一个阿爸 @修罗忧乐 。新鲜出炉的那种。她人很好,你要记得她。

还有一大堆画手写手太太、非太太。

他们都是天使啊。所以很值得纪念的。

那个你说会吹一辈子的@牧羊_ 。还有肉画的很好吃很刺激的@啊哒哒哒和@——口寸——还有纯情画手@CHU薇。

除了全职高手,你还为凹凸产了粮。虽然很难吃emmmm但是还是很厉害对吧。

金的性格让你很喜欢,虽然一开始你很嫌弃他,但是乐观、积极、像是一个小太阳的他越来越吸引你的视线。

意外的是,你竟然和卡米尔一天生日,这让你炒鸡激动,因为他也是个小天使。

嘘,别告诉媤姒你是个凹凸杂食的,她要打死你。不过只要你不作死向她安利,她应该会选择原谅你。【笑】

还有很多很多你不敢艾特的大大、太太。

除了在二次元上交到的朋友们,三次元的经历也很丰富。

今年,第一次的经历很多。第一次去网咖,第一次追星买周边去咖啡馆、第一次给远方的朋友互寄东西、第一次去漫展。

你还即将迎来第一次离开父母的旅行、第一次离开家在校住宿。



你还有很长—很长的一条路要走。希望你能就这样慢慢走下去。

我是18.99…岁的你。零点的钟声已经响起。希望你接下来的旅程,会越来越美好。

祝福你,可爱的,未来的,我。

评论(1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