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烟lantii

走微博,微博搜:青烟Iantii

给你看个好宝贝

·生贺福利 @修罗忧乐

·乱几把写的







“喂!修罗。”包荣兴第24次点了点修罗的肩,一脸神秘地样子。

“又怎么啦?”翻了个小小的白眼,修罗提醒自己要淡定,转向盘腿在一边的包荣兴。

包子看修罗乐意搭理他了,兴奋地凑近修罗,像是干什么偷鸡摸狗的事情一样,在裤子里掏着什么,一只手勾住修罗的腰:“给你看个好宝贝。”

修罗深吸一口气,将自己从崩溃边缘拉回来,耐着性子说:“前天是夜光手表,昨天是你从外面超市工地旁捡得板砖……”

“今天不一样!”包子嘴角扬起灿烂的笑,“今天,是真正的宝贝!”

修罗听到这里有点儿慌了,他上次有暗示过交往多年的包子,但是包子一直都没有get✔到他的意思,难道今天……

虽然心里小鹿乱撞,但是修罗仍然强作镇定,维持住高冷的人设,说:“哦,拿出来看看啊!”

包子终于在裤子里掏出了一个物件,长条状的物件顶端有些微肿,底部有两个球状的物体,看起来有些狰狞。

这是!

修罗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地盯着包子手中的硕大。 他抬起头,看了看包子得意的脸,抑制不住身体的一种冲动,尤其是听到包子的话后——

“当当当当!丁○蜡烛!像不像!我特地找到的!上次你给我的那个表情包是这个意思吧!哎呀你下次说清楚嘛!”

真是抑制不住想打人的冲动呢。修罗的嘴角勾起一抹心累的围笑,看着包子的眼睛,字字泣血地说:“城里套路深。”

当天夜里,他们吃了一顿烛光晚餐,正确地使用了丁○蜡烛。看着因为蜡烛的融化而渐渐缩小的丁○,又看了看对面丝毫不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包子,修罗一言难尽。

于是当天夜里把包子按在床上操翻了。




如果修罗看到这里,不要往下翻了。

点个小红心就好了。









因为上面的情形当然是不可能的。

事实上,修罗当天明确地向包子表明了心意,晚上被干了个爽。

包子终于懂了修罗的意思,并且在回味的时候没忍住,又干了一发。



我爱我爸。呵呵。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