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烟lantii

走微博,微博搜:青烟Iantii

啊。。。受教了。好吧_(:з」∠)_

有风来兮:

拒绝为肉而肉。


黑羊_继续日常吹慈ớ ₃ờ:



非常同意!




希望喜欢那种【为了满足开车爽感】而【毁灭和践踏一个角色精神和肉体】的【垃圾车】的人,迅速取关我。




我特别讨厌以及膈应那种东西,所以取关对我们大家都好。




谢谢了🙏🙏🙏




末色纸茶:







非常害怕😨
我不希望嘉金这边也有人写那样的东西。




创作应该是:带着身份去做事。当你创作出一件作品之后,它就不是你你一个人的东西了,它与任何看到它、听说它的人有关。
而不论是作为创作主体还是客体,我都不希望看到什么人仅仅是为了爽、为了快感而去接受那些,浮于表面的虚荣的东西。




就算是车,我也希望是美的。




眼不见为净。
不赞同的请取关。





评论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