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烟lantii

走微博,微博搜:青烟Iantii

【喻叶】我的宝贝

·双向暗恋

看着迷你版喻文州在一个个程序指令下吃饭、运动、训练、休息,叶修的脸上洋溢着慈祥如阿爸的微笑,顺手又氪金买了五个橘子。
近来,手机桌宠掀起一股热潮,而荣耀官方和联盟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商机,推出一款小程序,以各战队成员为标准,退出一款款桌宠。最热门的莫过于全明星的前几位,而其余的选手也有一定的下载量。一时间各大平台的“晒娃”现象十分严重,职业选手们的反应也各有千秋:

————————————————

朋友圈:

黄少天:

小视频【迷你黄少天发动技能:十秒钟不断垃圾话.avi】

靠靠靠能不能好了,戴着耳机简直丧心病狂,怪不得有高能预警啊!!!这谁设计的太过分了吧!不行不行我也要来荼毒你们的耳朵。

评论:12 👍:6

叶修:恶人自有恶人磨

方锐:天道好轮回

王杰希:苍天饶过谁

点击展开更多评论

——————————————————

QQ空间

小秘密——

背景:【Q版唐柔笔芯.JPG】

文字:我家的。

匿名1:dm一秒掉马

匿名2:dm一秒掉马

匿名楼主→匿名1:我不是。别瞎说。

匿名1:呵。

——————————————————

除此之外还有形形色色的养“娃”攻略和晒图。

可谁都比不过我养的。叶修暗自窃喜。

除了荣耀,叶修从没那么痴迷一个游戏,即使知道这只是虚拟的,一段程序一组数据,可是看着这个小小的人在他的指尖成长活动,叶修还是忍不住想对手机里的这只再好点。

这是他仅有的感情堆积处。

叶修是在第5赛季时关注到这个少年的,随着愈加的接触与交流,他开始对这个温文尔雅的年轻后辈有了好感。在他退役的那一年,常在私底下与喻文州进行二次复盘,一次又一次的交谈让叶修的心也慢慢沦陷。他重组战队征战职业联赛,与这个已经带领一支优秀队伍的青年在比赛上厮杀、对垒,最终击败了对方获得冠军,已然成熟的蓝雨队长也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祝福——

叶修反复读着来自喻文州的短信,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就习惯了那样温柔的声音。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世邀赛决赛获胜第二天,大家疯玩了一天,晚上都喝嗨了却也没闹到太晚,做领队的叶修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毕竟前一阵子大家的压力不是一般大,而训练强度的提升、团队默契的磨合更是说明了这一胜利的来之不易。k歌到八九点,留下精力旺盛的其他选手,比较清醒但困意十足的领队扶着微醺的队长回了房间。

水顺着白皙的机体滑下,氤氤热气让本就困意十足的脑袋愈加乏累。依稀听见外面有手机铃响的声音,叶修没在意,只听见喻文州敲了敲浴室门告知他。叶修想都没想随口问了句:“谁的?”铃声暂停,喻文州大约失去看了,又或许是没听到,叶修无所谓的骚了骚头发,冲洗了一边身体后关了水。

一刹那的冷让叶修清醒了一些,但他却宁可没有清醒——

他的桌宠设置了可在手机锁屏显示。

短短的十秒钟内叶修经历了最复杂的情感冲击,但也好像只有一瞬,他就冷静了下来,选择了面对。

等叶修拾掇好自己走出浴室门时,才发现喻文州已经睡了。满腹的话也没法儿叫醒他说,叶修无奈地摇了摇头,也准备掀开被子睡一觉。床头柜的震动声吸引了他的注意,他瞥了一眼,是喻文州手机设定的闹钟,才想起以往这个时候是规定的睡觉时间。他笑了笑,准备关掉闹铃,却没想到划过了闹钟后,跳出了锁屏界面。

一个举着小伞的迷你君莫笑正笑吟吟的看着他,做出个笔芯的动作后有自顾自地满屏闲逛了。

而屏幕上的小签名上赫然写着:

我的宝贝叶修。

喻队生快!终于成年了!可以合法开车了!

评论(7)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