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烟lantii

走微博,微博搜:青烟Iantii

【all叶/乐叶】小男生

叶受记梗群情人节all叶单cp活动

可能会扩写(不存在的

“轻拢慢捻抹复挑……诶九四嗦啊,这个手势是……”

叮铃铃——铃声响起,老师的眼中闪过一丝遗憾,索然没能讲完,但还是摇了摇头收拾了教具离开。

“诶叶修听到没?轻拢慢捻抹复挑~这个手势我可以给你示范一下的,你要不要来试试啊!哈哈哈哈哈。”即使是在下课闹哄哄的教室里,黄少天的声音却依然鹤立鸡群,独树一帜地——吵。“黄少天你这人怎么那么污啊!”旁边撑着头一脸困顿刚睡醒的张佳乐撇了撇嘴,这都算性暗示了吧!叶修这人竟然也不在乎,还觉着是开玩笑。

不过张佳乐自己也知道,黄少天和叶修更亲近,他俩却是纯的不能再纯的兄弟情。

“张佳乐我严肃怀疑你在装睡,要不然为什么一节课没听,我一讲你就醒了!”黄少天挤到叶修旁边,对着张佳乐呲牙咧嘴地 “老叶你说是不是,不行,你下次得好好监督他!”

“张佳乐不是那样的人,他很纯洁的好吧。”说着无心,听者有意,张佳乐暗恋自己这个同桌不是一天两天了,似有似无地也暗示了好几次,偏偏叶修不知是装傻还是真傻,一直拿他的示好当纯纯的兄弟情!兄弟会靠的那么近上厕所都在相邻位成绩没考好时还要求安慰求抱抱吗!难道真的要我说喜、喜欢这样的话吗!

越想越气,张佳乐架起叶修冲黄少天就是一个眼色。黄少天心领神会,将自己好兄弟的手举起来,身体牢牢地顶在课桌旁,不让叶修逃逸。张佳乐举起双手,笑得无比灿烂:“叶修,我会让你深刻理解这句诗的。”于是一双灵巧得手在黄少天的视线死角抚上有些怔愣的少年,在略显单薄的胸膛处揉搓,滑动,一边嘴里说着:“叶修你看啊,这是拢,这个呢,是捻。”少年的气息有些慌乱,自己的胸前的乳头明显有些奇怪,竟然被两根手指夹弄。“我错了我错了,张佳乐你松手!!嗯……卧槽你干嘛!”听出叶修略带慌张和怒意的声音,张佳乐又意犹未尽摸了两把,才说着“哼,原谅你了”一边收了手。

等黄少天一松懈,叶修已经红着脸往厕所冲了过去,黄少天目瞪口呆,看向张佳乐:“他那么尿急?”张佳乐趴了下来,背对着黄少天咧开嘴角,露出了得意的微笑——

“可能是憋不住了吧。”

小剧场

叶修往自己脸上破了几次水,看着镜子里有些突然脸红的自己,咬了咬牙。
张佳乐,咱俩没完儿。

评论(6)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