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烟lantii

走微博,微博搜:青烟Iantii

翔翔的撩叶技巧

的失败现场。

(没有黑双方的意思。


今天群里聊天,我突然想到一个梗

孙翔:卧槽,叶修那个傻b从我这儿拿走东西不还!

(国家队众脸懵逼

叶修:拿了什么?

孙翔:我的心啊。

叶修:你以后少看知 乎 贴 吧 微 博 抖 音和 q q空 间!

于是大家开始集思广益,想想孙翔认真学习撩妹子套路的技巧。

然后——总结出以下类型:

反应不及型:

孙翔:“你喜欢猫还是狗?”

叶修:“我喜欢荣耀”

孙翔:……荣耀怎么叫来着?

孙翔:叶修,把你的左手平放。

叶修:【放左手】

孙翔:再放一下右手

叶修:要干嘛直说,两只手都平放就不好玩荣耀了

孙翔:【你这样让我怎么钻怀???】

孙翔:(伸出五根手指)叶修,这是几?

叶修:五。

孙翔:(伸出两根手指)这个呢?

叶修:两。

孙翔:??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孙翔:我想升华一下我们纯洁的友情

叶修:竞技场走起?

孙翔:???

对方不接受你的消息型

孙翔:husband第二个字母是什么

叶修:u?

孙翔:wife第二个字母是什么

叶修:emmmmm,a?

孙翔:叶修我问你个事……

叶修:?

孙翔:那个……就是……通,通往你心里的路怎么走?

叶修:出门左拐不谢。

孙翔:哟,你也玩儿荣耀啊,我带你啊。

叶修:你可能带不了我……

孙翔:没事,我开小号带你!

叶修:我的意思是我是叶秋。

孙翔:叶修!我想带你将来的孩子上爸爸去哪儿

叶修:对不起我的孩子不需要一个这么没用的干爹

孙翔:%*&!##&*@

孙翔(棒读):成也是你,败也是你,上天是你,入地也是你。

叶修:我是地鼠还是窜天炮?

孙翔:叶修!我看出你的命格了!

叶修:哦?没兴趣【戴耳机】

孙翔:......你命里缺我


对方已将你加入肯德基豪华黑名单型

孙翔:叶修你知道你和猴子的区别在哪儿吗?

叶修: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宠你你就可以为所欲为??

孙翔:叶修你有打火机吗?

叶修:有啊,怎么了?

孙翔:那你点燃了我的心。

叶修:我怎么就没把它燎没呢,你厉害的一批

孙翔:叶修我问你个事……

叶修:?

孙翔:那个……就是……通,通往你心里的路怎么走?

叶修:出门左拐不谢。

孙翔:叶修!我们友谊的小船今天将要彻底的沉没!

叶修:好啊出门左转车站不谢

孙翔:……你怎么那么冷酷!

叶修:我们不是已经没有友谊了吗。

孙翔:从今天开始,我们就不再是朋友了!

叶修:哦【开门 推人 关门】

孙翔:我们是恋......

孙翔: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叶修:今天下雨……

被反套路型:

孙翔:今天圣诞节

叶修:……

孙翔:礼物呢?

叶修:哦,你凑过来

孙翔:……(满怀期待的凑过去

叶修:好了你可以走了

孙翔:卧去我怎么死了?叶修你??!!

孙翔:妻子说丈夫,娘子说官人,那老婆说什么?

叶修:今天训练完成了么。

孙翔:???

最后叶叶想对大家说一句

抱歉,强(ke)大(ai)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艾特全体脑洞人员:我、 @棺零 、 @奶糖味的甜甜圈 、 @顾汐陌是修修的老公昂 、 @凰北夜 、 @玛丽仓鼠落.w 、还有两位没告诉我id的小伙伴。

再次声明:我们真的不是黑,引起不适还请谅解!

叶受记梗群,一个充满神奇脑洞的地方:167357794





评论(9)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