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烟lantii

走微博,微博搜:青烟Iantii

【韩叶】烟草味道(小段子)

前篇走上一个文。这段属于后续。非常ooc!!!

叶修百无聊赖地踢着小狐狸棉拖,突然跨坐在了旁边和他一起看电视的韩文清身上。

“好好坐!”这么说着,韩文清还是将叶修搂住。“老韩~”叶修自己都被恶心了一下,但是为了……

“咳咳,老韩,就一根,我就抽一根。”“不行。”“求你了老韩,再不行,今天晚上做那个!”就知道韩文清不答应,叶修舔了舔嘴唇,凑到韩文清耳边吐着气。

韩文清的确不防备这一招,他呼吸急了一点。之前顾忌叶修的身体,他几个礼拜晚上都没有要过叶修了,叶修现在这个撩人的妖精样子,让他有些难以压抑。“艹,没用,别来这一套!”

叶修翻了个白眼,气鼓鼓地翻下韩文清的身体,抱着一只老虎抱枕泄愤。这是老虎还是他在嘉世对面的娃娃店看到的,当时就觉着和韩文清长得像极,便买下来偷偷在宿舍里“蹂躏”。

韩文清看叶修又开始耍小脾气,习以为常地摇了摇头,出了门。

晚上叶修躺在床上的时候,突然闻到旁边的味道变了。是烟味。叶修凑过去吸了吸,几乎把整个人都埋在韩文清怀里。干柴烈火、被翻红浪,所有的理智在叶修伸舌探访韩文清口腔的时候断裂了。一晚上叶修都紧紧地贴着韩文清宽阔的,猛吸着男人身上的淡淡烟草味。

云雨方歇,清理完恋人,韩文清抱着叶修躺在床上。
“老韩,你诱惑我!你勾引我!”
“嗯,你看起来挺爽的。”
“你这人……”
话被一个盖棺定论式的吻截掉了。
“闭嘴,睡觉。”
“哼……晚安。”
……嗯。晚安。叶修。

评论(13)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