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烟lantii

走微博,微博搜:青烟Iantii

温和系亲友前来躺尸,我也不造为啥我会出现在那边的图里。至少我曾经觉得在两边都抱着息事宁人的态度劝,两边都是好友态度。可能是真的脾气太好太软态度太低微,才会被当做对方派来劝架的人挂了出来吧。🐈。

Mamori_Y🍃:

针对六花,天台一晴等几位太太对我的挂人事件正式做出回应
这张图片仅作为反驳对方观点,具体关于自印群的进度延迟以及此次时间爆发的时间线和缘由,将在之后连载发放。
希望大家能在看完辩方以及我作为自述人的发布的全部信息,再做出相关言论,片面之词和舆论导向都是对互相的不利。
也感谢之前在我未发布相关回应,在看到相关事件的路人朋友能理性客观的叙述自己的看法,也很抱歉,让只是作为路人发表言论的你们背上了是我亲友的大锅,在此,我衷心的感谢,也非常抱歉。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