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烟lantii

走微博,微博搜:青烟Iantii

小段子罢廖

叶修:哟乐乐,这么想拿冠军?

张佳乐:你……你都知道了?我是想拿冠军,但是我也是想凭实力拿的冠军。和别人没关系。

叶修:行了。我明白你羡慕哥。好好努力,世锦赛拿个冠军回去。

张佳乐:叶修你滚。

叶修夹起一根烟,不点着,叼在嘴里。张佳乐突然就想到,眼前这人也在一段时间里遭到别人的误解和冷待。叶修和他不一样,即便在三连冠以后失利多年,甚至退役失去资格,他仍然在一如既往地迈步向前。

张佳乐:之前看到他们说那样的话,我……我向你道歉。

叶修:哈哈,这和你有什么关系?张佳乐,你听好了,你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然后不停地往那个方向跑。其他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

叶修站了起来,锤了锤腰。而后轻轻拍拍张佳乐的头,往里走了。

“快点进来训练,外面冻死了。”

张佳乐笑了笑,重新扎了自己的辫子,迈步走向光亮的训练室,那里有他的队友、他的梦想,也有,他的荣耀。

the end.

想了想还是打了张佳乐的tag,最近乐乐真的风评被害,那么努力一孩子,真叫人心疼。让叶·人生导师·修来劝导一下吧。

评论(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