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烟lantii

走微博,微博搜:青烟Iantii

【黄叶】黄毛们的恋爱战争(1)

ooc属于我


放飞自我,私设无穷


久违的更新,不喜?不许不喜!


黄少天和叶修在打游戏时,被从天而降的小团子流木和少年夜雨声烦砸了个正着。在了解了详情后,无计可施的黄少天和叶修不得不拉扯起两个“孩子”。黄少天万万没想到,两个臭小子竟然也对叶修抱有不纯洁的小心思!看三个黄毛如何斗智斗勇,展开他们的恋爱战争。

(一)

“老叶老叶,左边那几个你解决,右边我负责。”

夏休期,兴欣网吧楼上,特殊包间里传来聒噪又活泼的叫喊。机械键盘敲击发出好听地声音,叶修嘴角扬起一线弧度,默契地做出反应。

至于为什么黄少天会出现在这里,还得从一星期前说起。

那天下午,叶修刚做完一套基础训练,QQ消息便闪动不停。刚好完成一套训练,叶修也就百无聊赖地点开聊天框——

夜雨声烦:老叶!我过一个礼拜去杭州,那个,你那儿有没有多余的床啊。

君莫笑:没有。夜雨声烦:……老叶!!!

君莫笑:抽烟.jpg

夜雨声烦:那我只好去你家门口坐着了。嘿嘿。

君莫笑:……住多久?

君莫笑:算了你来吧。下了。

夜雨声烦:嘿嘿,就知道你会答应,咱俩什么交情对吧。

(对方已是离线状态,可能接收不到你的消息)

夜雨声烦:老叶?

总之,不知道该不该夸黄少天欧气爆棚,这个夏休期兴欣的成员都各忙各的,上林苑奇迹般的空了下来,只有叶修和陈果收留的流浪猫小花相依为命。

然而,在这样的孤男寡猫环境里,叶修却惨遭小花嫌弃,也许是当初叶修起这个名字的缘故,奠定了小花对叶修的锁定仇恨。

幸好叶修也不是猫奴,两人宛如表面夫妻,只在饭点时能感知彼此的存在。其中还主要靠小花督促,叶修才会勉为其难地准备吃的。

感情?呵,不存在的。【冷漠.jpg】

等叶修给风尘仆仆、大包小包、笑容满面的黄少天开门时,一向淡定如叶修还是有些震惊。这是来出差还是来拜年?

黄少天看到叶修,更加开心了,张口就喊着:

“老叶!我想死你了!”

(二)

叶修把黄少天扯进客厅,黄少天继续絮絮叨叨地说着:“哎哎哎,等下,我给你带的好吃的先放冰箱。老叶你这里冰箱够不够放啊,我东西挺多的。哎你有没有什么饮料可以喝啊?”

叶修拎着黄少天的行李进了自己的房间,留着黄少天在冰箱那儿处理“年货”,懒懒地说:“冰箱上层自己找。”

黄少天打开上层,瞠目结舌地看着几排肥宅快落水及他的兄弟们。他刚想拿走放在最外边儿的可乐,眼见地看见后面的黄色盖子。知道叶修最近接了美年达广告,没想到冰箱里还放着自己的代言产品。

黄少天笑眯眯地拧开汽水盖儿,朝卧室喊:“那我喝那个修汁儿啦!”修汁儿是叶粉给带着叶修照片的美年达起的名字,几乎人手一瓶,喝完舔包装。

叶修早就被苏沐橙告知过这个梗,眼下黄少天明显是在那这个调侃自己,叶修脸不红心不跳冷酷回击:“你这么迷恋敌队队长,你们队长知道吗?要不你来我们队?”

黄少天噎了一下,只能采用人身攻击,一只手从后面扣住叶修的腰,一只手拿着冰汽水往叶修脸上怼。叶修不堪其扰,怒而反抗,侧过身想怼开黄少天。谁知道黄少天看上去不怎么壮,力气倒不小,两人闹了一会,叶修嫌弃地呵斥满身汗味的黄少天去洗澡。

结果黄少天倒是听话,马上转身拿了自己的衣服进了厕所,动作之快有如脱兔。叶修还纳闷黄少天怎么突然听话,那厢黄少天在浴室里,欲哭无泪地看着自己已经微微抬头下面。深吸好几口气把反应消下去,囫囵洗了个澡,期间还为和叶修用同款沐浴露脸红了三分钟。

(三)

等两人把黄少天带来的东西收拾完毕后,天色已经慢慢暗下来。

叶修与黄少天坐在餐桌前,叶修看着黄少天郑重地说:“既然你来了,我就不拿红烧牛肉和老坛酸菜鱼肉招待你了。来,看看,”叶修把一沓广告纸摊在桌面上,“各种菜系各种食材应有尽有,喜欢什么点什么。”

黄少天沉默了。黄少天笑容渐渐消失。略看了看眼前一溜儿的麻辣烫烧烤小龙虾麦当当传单,站了起来撂下两个字:“我做!”

叶修对黄少天的厨艺略有耳闻,据说在联盟里可以排个前五,毕竟是舌尖上的蓝雨食堂出来的队员,就算不会难道还没见过怎么做吗!只不过蓝雨食堂的菜本来就十分不错,平时也不用自己烧,叶修很少吃到黄少天亲自做的饭。

黄少天在厨房里一番精彩操作,颇有大师风范;叶修在旁边负责品尝咸淡,指点江山。二人配合默契,气氛和谐,叶修中途端菜出去便在客厅里等着菜上齐。

等黄少天把汤端出去时,仔细看了看餐桌,疑惑地问叶修:“我刚炸的鸡块有那么少吗?我怎么觉得不止啊……”叶修嚼了嚼口中脆香的鸡块,抬眼无辜地看着黄少天:“挺好吃的,停不下来。”

黄少天能怎么办,还不是表面气呼呼、心里美滋滋。消失许久的小花准时地出来求一波关注,黄少天美滋滋地拿出自己带的猫粮,叶修惊了,询问其来源,黄少天得意地说:“你还不知道吧,自从你们兴欣养猫以后,我们也养了一只猫,你猜叫什么名字?”

叶修沉默了一下,突然福灵心至:“我猜,叫小草。”

黄少天比他还惊讶,惊道:“我操老叶你怎么知道!”当时看到小草就想到老叶的那只猫,暗地里动了小心思的黄少天提出了小草这个名字。一开始他还以为队友都会吐槽他,却没想到提议很快被接受,队友们还向他投了鼓(fu)励(za)的目光。

叶修对黄少天挑了个眉露出一个你知我知的微笑。黄少天暗自纠结,难道叶修知道了自己的心意?叶修看着黄少天突然羞涩的样子一脸茫然:

怎么回事?怼了微草被自己猜到而感到了羞愧吗?

tbc.

鼓鼓掌,我们老叶真的很机智。

也是真的凭本事单的身,不、行、吗!


 @摩豆豆豆豆豆豆鹅 我写了。这个梗。夸我。




评论(1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