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烟lantii

走微博,微博搜:青烟Iantii

思南公馆深处的东摸西摸之旅·我的cafe游记·上篇

     其实很早就知道cafe在上海,但是无奈没有人带我!!

     没想到前天突然看到 @Ne3s23p4大学渣 小姐姐说要去!所以就马上约约约。

      然后交通还蛮方便,一部直达。

      简单的寒暄和参观后我们两个相见恨晚,难舍难分(不是

      去咖啡厅其实早到了半个小时左右,不过这些时间对期待已久的我们俩来说不算什么。(因为至少里面开了空调。

       然后时间就在我一直猥琐地摸小周少天一帆包子,还有和小姐姐的尬聊中度过了。

       总之在我仿佛没见过世面般的感叹和小姐姐矜持的微笑下,我们乘坐电梯直达三楼。电梯内部贴纸可以说是很有意思了,详情见我的游记·下,或可以看看啥啥小姐姐 @Ne3s23p4大学渣 的游记,写的很棒!

       上了三楼以后又是一番prprprprpr,最后我们坐在安文逸和罗辑的桌子旁边~给学霸和冷静的小牧师撒发发!

        菜单很有意思,然后女仆装小姐姐很漂亮很和善很热心。因为我们俩就是为兴欣专场去的,所以就买了兴欣的战队套餐。

        不过上来的都是烟,蛮好吃的!

        重点来了!啥小姐姐她欧气报表,先后抽到带有签名的包子杯垫和叶修的杯垫。当场差点喜极而泣。不过我也有了张新杰和羊习习的杯垫,很喜欢〃∀〃。




         欲知后事如何,请关注随便乱转和发现彩蛋之旅·我的cafe游记·下篇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