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烟lantii

走微博,微博搜:青烟Iantii

叶修和柠檬茶

今天群里的小伙伴突然聊到维他柠檬茶。这个饮料确实有毒。让人上瘾。


说真的,第一次喝柠檬茶时,我并没有感觉特别好喝,甚至带了一丝涩味。直到后来我再一次买了它、第三次、第四次……沉迷了良久。等到我上大学,楼下贩卖机没有柠檬茶了我才慢慢戒掉。


我第一次看全职时,还是在高二。没有看完。但后来第二次看的时候,慢慢地就看完了。被老叶深深迷上。这个男人有世界上最强大的温柔,我开始吸他,也认识了许多同好。


叶叶和维他柠檬茶一样,让人上瘾,越吸越上瘾,越上瘾越吸……可能是因为,他们的都很纯粹吧。


所以维他不考虑让叶叶做代言人吗?我TM吸爆!









哦对了,吸叶叶永远戒不掉,一辈子不腻。

评论(5)

热度(12)